11.30.2009

我今天

今天还真的是....
超high的说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首先我玩了很多game
就平常很没有耐性玩的那种
然后咧
爱上了一首歌
阿vae的—有何不可
好好听哦
他是一个中国网路歌手
可能在马来西亚不太红
但在中国可是红翻天的
曲风简单
听了很舒服
有甜甜的感觉
人也很帅
是我喜欢的型
哈哈xD

可那天我做噩梦了
很恐怖的噩梦
看完死亡笔记后就梦见了
以前看过这样多次
都没做过梦
这次竟然..
而且很真实
吓醒之后
虽然知道是梦了
但还是很恐惧
很害怕
怕梦里的情景会成真
去上厕所的时候
脚一直在斗
流了满身汗
还哭了
从来没有对噩梦如此害怕过

第一场的梦境是
一个学生
只要他知道那个人的真实姓名和记得他的脸
他想对那个人下诅咒
让它变成某种动物
请不要笑
那真的很恐怖
梦中的我
快疯了
更恐怖的是
我的小妹中招了!
变成了一只小猪
还有就是我的妈妈
突然变得怪怪的
我真的很怕
第二场
我梦见
SKIP
我被KIRA盯上
他在死亡笔记上写上我的名字
当死神要来拿我的性命时
爸爸替我挡过了一劫
那时我就吓醒了
我真的很怕家人会离开我
就不停的哭
到睡去了

所幸的是
家人还好好的
我不想和家人分开
他们的地位无人能取代
我一定要
好好珍惜他们
好好的爱他们
我的爸爸妈妈
大姐二妹小妹

这一场梦的醒觉
是这样吧?

很邪的是
第一场梦之后
醒来的时间是
01:50
而第二场梦醒来的时间竟然是...
02:50...........
哪一个夜
很漫长



再次离题了

我爱我的家人

阿公回来咯
去跟他打个招呼~:-)

1 条评论:

  1. good meh this song...i think ok nia...but his face.....like sh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