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say sorry to my lovely legs

昨天去华乐那里帮忙了
全槟独奏赛
做催场的工作
和勇凯
负责的组是甲组拉铉
那边有很多严义荃咯
尤其是恒中的
超多的
帅哥没几个
美女就..
他们一部分人蛮38的
到别人进场时会很八卦地靠在门外听
很没礼貌耶
阻碍到交通了也不会难为情
还很理直气壮
要他们比完赛离开赛场也不愿意
靠= =
去催场的时候
人乱乱跑
又讲我们没去通知
哇老
炸到
当然还有一些同学是很好相处的
还会帮我找他们同校的
谢你们啦
华乐团的同学忙得团团转
嘉棋和佩珊更是差点虚脱了
好可怜哦
办活动真的不简单

而我呢
找人找到半死
脚都折寿了
我看我不用到更年期就会风湿了
我伟大的脚啊
对不起了
接下来还有生活营
我们等受罪吧

过后坐颐的车回家
在车上讲了很多东西
途中去了一趟pasar malam
在juru的
东西好吃便宜
不过我没买到什么啦
她的妈妈买了很多吃的
看到他都傻眼了
我跟颐一起走的时候
在那边想那个bomb王会不会
突然从一间寒酸的屋子走出来
哈哈

过后回到家咯
洗完澡我就睡觉了
7点多到早上9点多
突然觉得自己很强^^

唤醒我的又是一个噩梦
但没什么印象了
就只记得小妹变小光头了
吓倒= =
噩梦之后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的脚痛
痛得我都不想起床了
明天我的脚还能走路吗?
跟阿麽借轮椅或拐杖好了= =

大家
假期快乐啦
考虑下kl

2 条评论:

  1. 阿姐
    假期很显==
    你的脚还好吧?

    回复删除
  2. 那晚我很强,整晚没睡
    亏你睡到酱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