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

我不能再骗自己了
我好像真的喜欢你
说我花痴吧
我怀疑过自己
是不是真的
可是回来之后
我常会想起你
想起那段时光
那段回忆
可能你不会再意
但我却留着深刻的记忆
睁眼闭眼脑里浮现的都是你
一直去找关于你的东西
这几天我有一点刻意
可能你不会发现
因为我学乖了
看到你和别人好
我会难过
和你讲话的时候
会格外的小心
还有开心
然而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吧
你喜欢她
我喜欢你
只能祝福
cht
我何时变得如此在乎你了?
这几天我很开心
因为你占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会被欺负
但我喜欢

感觉好酸

还有雨林
之前有冲动
可是感觉不对
能发展吗?
我们都是 

我喜欢你
熊弟弟

7 条评论:

  1. 是新欢咯?!
    应该小过你的吧?
    我应该猜到了...

    回复删除
  2. 我猜不到耶...
    谁?祖城?
    哦...
    可能哼
    你的这句

    ho ho...

    回复删除
  3. 嗯...做么看不到那句的
    我补进来啊
    -你喜欢她,我喜欢你-
    对吗?
    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明顯。
    我沒說出來噢,你自己寫的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