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2010年目标

做个好女儿
做个好妹妹
做个好姐姐
做个坏学生
做个好班长
做个好执委
做个好组长
做个好朋友

有一点点的奇怪

2009将过去
愿我在各方面都会有个新的开始

这个假期有回到家
好开心=D

明天搬家了
祝我开心

妈妈帮我去了个新名字
蜡笔不小心
是因为
有一天
我在做家庭工的时候
被溶掉的蜡淋到我的满手满脚
再加上因为我的大意把人家的地板划出一道裂痕
我妈就叫我蜡笔不小心了= =
也不错喇
新的名字
新的开始

高一的我
要快了多一些

09J3A
真的散了

制服虽然让我很昏
但我会努力

BB对不起
忘记帮你忙了

庭靖凯彬你们不要再讲我了喇

开心新年

还想写很多
但很乱
先不写了

我的宝贝电脑
以后少碰你了

还蛮兴奋的

2 条评论: